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正式开工钻桩

2017-09-12 09: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步东

9月10日18时,机械的轰鸣声打破了傍晚的宁静,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南川河大桥钻孔桩施工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五公司平天高速项目中标上场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不等不靠,真抓实干,多次与业主进行沟通协商,在项目部的不懈努力下,得到业主的广泛认可。南川河大桥钻孔桩的正式开钻,标志着我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跑步进入正线施工阶段,为确保实现项目施工产值计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五公司平天高速公路项目,是平凉至绵阳的国家高速公路(G8513)平凉(华亭)至天水段(PT1合同段),位于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境内,投资规模达3.94亿元,建设里程约6.248公里,合同工期为30个月,由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在进一步拓展西北交通网络,对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自6月15日上场以来,项目部便明确工作重点,狠抓工作难点,奋力攻坚克难,以确保期到必成。截至目前,项目部通过紧密配合业主及地方政府部门,使得项目部的临建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项目部实验室已初步验收,场站建设已具备生产能力,已基本完成了红线内征拆评估工作。项目领导还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生产经营方式,努力提高项目领导班子的战斗力,统筹规划,精简节约,确保施工安全,打造精品工程;狠抓项目施工生产工作,强化项目安全、质量、工程和责任成本及实施性施工组织管理,夯实发展基础,以确保完成产值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高步东)

南川河大桥钻孔桩施工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