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做好防火防爆安全工作

2017-09-12 06:2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为切实做好夏秋季节站场防火防爆安全工作,济南西机务段落实危险化学品管理和消防安全责任,他们开展在机车、整备尝油库等重要场所组织专业力量,强化现场安全检查治理工作,结合实情脚踏实地,提升防控能力,确保消防安全。该段加强门卫值班,积极消除外部安全隐患;整备车间结合安全大检查的要求,开展对油库、管道及生产班组等危险化学品场所的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和周边防火隐患整治。他们组织各车间贯彻落实关键环节综合治理工作,为运输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李锋)

图1:油库管理员登上罐顶检查保养贮油罐呼吸阀。

图2:油库工作人员定期处理周边杂草。

图3:整备车间消防专职对灭火器材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