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五公司昆枢项目狠抓安全培训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2017-09-11 17:1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学兵

本站昆明讯:为全面提升临近既有线施工防护人员安全水平,安全素质和安全技能,熟悉施工过程安全管理要素及其重要意义。近日,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昆明枢纽项目部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防护员在这里再一次接受了深层次的铁路既有线安全知识培训。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昆枢项目属既有线施工和站场改造施工,安全压力非常大,稍不注意将影响列车正常运行甚至造成更严重的安全事故。为此,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上岗安全培训工作,特别是防护人员和作业人员的既有线施工安全意识。在正式上岗前,组织全体人员进行营业线施工安全系统培训,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既有线安全培训为日后施工生产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人员素质基础!

项目部一直奉行“既有线施工、培训先行”的原则。自2017年以来昆枢项目共计进行安全培训57次,共计1645人次,累计学时260小时。切实有效的提高项目全体参建人员既有线施工安全意识,确保了临近既有线施工安全风险可控。此次安全培训,提升了整体安全风险意识,对后期安全、有效、快速进行施工起到了显著的导向作用。

同时,昆枢项目部将严格按照《昆明铁路局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的要求,进行安排和部署,坚持不懈地抓好员工安全教育、安全技术交底及现场安全施工“全盯控”工作,全面确保项目临近既有线施工安全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