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划分区域两线作战

2017-09-11 16:4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取

(刘国锋 莫玉鑫)今年由于国庆、中秋两节叠加,部分地区、部分车次运力更为紧张,随着国庆、中秋假期铁路售票拉开帷幕,自2017年9月1日至10月31日,衡阳铁路公安处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秋风—2017”战役专项行动。

他们通过强化源头卡控、严密阵地控制、加强网络巡查、严打制假贩假等措施,全力打造旅客平安出行绿色通道。据了解,仅开展专项行动前三天,衡阳铁路公安处共查处刑事案件1起、治安案件73起。

铁路部门从9月2日起开始发售国庆、中秋假期的火车票。从9月1日起,衡阳铁路警方启动“秋风—2017”战役专项行动,坚持“虚拟网格、站区实体”两线作战,将公开整治和便衣打击相结合,突出重点,兼顾点面,开展区域性打击。

他们对售票厅、进站口、自动售(取)票区、车站广场等重点部位加强清理整治和交叉打击。他们在管内基层所队抽调精干力量,组织打票小分队,通过异地用警、交叉打击等方式严厉整治窗口代购、持假证购票、买短乘长、带客进站等问题,充分发挥路地联勤联动优势,加强公开清理,最大限度压缩倒票活动空间,为铁路站车治安秩序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