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机务系统 整风肃纪提“大车”素质

2017-09-11 16: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9月5日开始,成都铁路局计划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局机务系统中,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围绕增强机车乘务员的大局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开展整风肃纪专项活动。

在整治项点中,这个局把提升机车乘务员队伍整体素质和形象作为重点。这个局利用音视频管理系统对乘务员出乘和值乘中的规范着装、标志佩戴、劳动保护用品携带和使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抽查;对乘务员公寓待乘、进出车站通道、列车始发终到作业、营业站对标作业和车机联控规范文明用语等行为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随车添乘、驻站暗访、视频分析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检查。

根据推进计划安排,成都局将把此次整风肃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及检查问题、责任人、整改落实和追责情况纳入9月、10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总结内容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