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承中华美德育安机工匠

2017-09-11 13:3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高鹏

传承美德,培育工匠。9月4日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举办了首批100名新工同志隆重的拜师仪式,培养安机新人,培育安机工匠。让新工迈向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段党委副书记林永利、纪委书记王云峰、团委书记杨景明、运转车间主任马波及各领导班子。

仪式中徒弟向自己的师傅敬茶拜师,这一拜,不仅拉进了师傅与徒弟的情感,更增加了师傅对带出徒弟的信心。仪式上师徒互签合同赠送礼物,并由师傅代表李慧涛与徒弟代表田高鹏分别作出发言并带领师徒庄严的宣誓。

运用车间马波主任对此次仪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今年的新工给予很大的鼓励和希望,今天的你们以安机为骄傲,明天的安机以你们为自豪。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峰详细解读了师傅与徒弟的含义,新工师带徒制度是新工培养“十一个”系统工程之一,是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培育安机工匠队伍、打造诚信师徒关系的重要举措之一,教育新工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学习技能知识,要求师傅用心带好每一位徒弟,把诚信安机工匠精神提现出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