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 刑事技术现场模拟演练

2017-09-11 11:1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刑事技术综合素质,强化民警现场勘查能力,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刑事技术现场模拟演练。

期间,所领导首先民警详细讲解了刑事技术理论知识,并重点学习了现场保护、现场勘查的基本方法。对如何搜寻和发现现场遗留下的痕迹等做了进一步讲解,并现场指导民警提取指纹、脚印印记。同时还要求民警在实际勘查工作中要遵循原则、注重细节,勤于思考,善于发现,认真开展现场勘查工作,为打击违法犯罪、查明案件真相提供有力依据。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民警的实际操作能力,取得良好效果。

(:黄晓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