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 院长洪武到海外在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11 11: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铂 常龙锋

天津讯(王铂 常龙锋报道)为更好地做好海外工程现场设计服务工作,保障在建项目施工顺利进行,近日,中铁十八局集团副总工程师兼勘察设计院院长洪武在该院驻海外设计团队人员的陪同下,对某海外在建项目设计服务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他高度肯定了驻海外设计团队长期克服高温酷暑、风沙弥漫、远离祖国等诸多困难,取得了一系列设计业绩和工作成果。

洪武院长多次与甲方领导举行会谈,参加项目例会,带领设计团队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一线,为期4天对22个单体建筑、每条道路以及每座设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核对、分析,重点检查了技术区关键建筑单体,共同研究57个技术难题,肯定了现场人员优良的专业服务工作的同时,也排查出部分设计缺陷,找到问题的根源与不足,认真剖析原因,及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优化意见。并在甲方办事处主持召开了现场工作成果汇报会,向甲方汇报现场设计服务工作进展,提出了优化方案,并表示要再接再厉,将剩余工作保质保量保时完成,为彻底完成项目整体施工而继续努力。

期间,洪武院长还实地察看与了解现场服务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代表院领导慰问了长期驻守在异国他乡的设计服务团队并就下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积极贯彻集团公司、勘察设计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要以王董事长、书记,闫总经理指出的:“提高勘察设计的范围和能力,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作为干事创业的核心,坚决把握好、落实好院下半年稳健发展的五大工作方向;二是要切实提高自身设计综合水平,增强现场服务能力,不断认真检查每个部位、每道环节,严控设计规范,把好现场服务质量关;三是要对存在的设计缺陷要仔细研究,迅速制定修改方案,全力保证剩余工作和修改图纸准确无误;四是要加强同甲方的沟通联系,服从甲方统一调度和指挥,密切配合好现场施工,保证现场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在全面从严治企的新形势下,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以更高的标准,紧密围绕我院拓展海外经营战略,不断推进海外项目规范管理和有序发展,以高质量、严要求完成项目建设,积极彰显央企良好形象,为攻克现场设计治理难关,继续开拓海外市场,带动板块持续升级,实现海外长期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viewfile.jpeg

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洪武院长与现场设计服务人员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