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际商报建设周刊赴蒙华一工区石岩岭隧道进行实地采访

2017-09-10 12:0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9月9日,国际商报建设周刊对公司蒙华一工区承建的石岩岭隧道进行实地采访。蒙华31标项目经理部经理、书记、一工区经理、总工、职工代表、石岩岭隧道班组长代表、农民工代表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上午,国际商报记者一行深入石岩岭隧道施工现场进行实地采访、取景,工区总工向媒体记者详细介绍了石岩岭隧道的工程概况、施工进度以及大断面三线隧道施工的工艺、工法。商报记者在现场对石岩岭隧道的文明施工、质量安全技术管控、技术创新、监控量测工作、环保维稳以及在此段施工过程中工区攻坚完成QC课题《减少软弱围岩大跨隧道施工监控量测预警次数》荣获中国铁道建设协会2017年度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和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的详细情况向现场的总工、技术员进行采访,尤其是对石岩岭隧道出口作为现目前国内在建铁路隧道中首个三线大跨施工段,是如何做到高质量、零安全事故成功跨越大断的施工过程进行重点采访。

下午,在工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商报记者与职工代表,班组长代表,农民工代表等进行一对一的交谈,主要围绕班组长责任制的落实、“安培在线”系统在班组中的应用以及对农民工的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详细采访。商报记者对工区打造的三线大断面精品建筑工程和现场的文明施工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工区为他们提供的拍摄精品建筑工程良好环境表示感谢。

最后,工区经理代表工区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齐心协力抓生产、保质量、促生产,顺利完成施工生产任务,确保蒙华铁路按期顺利通车,造福赣西人民。

采访结束后国际商报记者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北京工程局人“坚守岗位修筑蒙华铁路、默默耕耘只为打造精品工程”的工匠精神点赞,表示会持续关注蒙华31标铁路施工的最新进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