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一工区开展系列活动启动“质量月”

2017-09-10 12:0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近日,为全面积极落实公司以“提高质量效益,推进管理升级”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全面加强施工过程质量管控,切实保证工程实体质量,蒙华一工区全面开启质量月启动仪式、宣誓暨签名活动、答题活动、质量专项检查等系列活动。

在动员会上,宣贯了《关于开展2017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并结合工区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要求全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质量月活动;从细节入手,加强过程管控;严格执行“三检制”和二衬写实制度,确保施工质量全面受控。

蒙华一工区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加强施工过程管控,狠抓工程实体质量,铸造精品工程,在蒙华线上树立北京工程局的新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