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一工区启动“安全生产百日竞赛”系列活动

2017-09-10 12:0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圆满完成工区年度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工区按照股份公司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确保施工生产高效推进。

9月5日,工区安全总监组织全员在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百日竞赛”动员会,结合工区实际,以“六比”为主要内容,制定了安全施工管理、具体保证措施、责任监督、奖罚分明等一系列安全施工制度和监督体系。

9月6日,在工区驻地举行了“安全生产百日竞赛”启动仪式暨签字活动,工区经理要求全员在竞赛活动中: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零事故”的发展理念;二是以“项目管理实验室”、“蒙华杯”劳动竞赛活动以及安全标准化为抓手,强化组织体系和技术保障;三是加快“管”“监”分离步伐,认清职能部门管理作用,有效的防范安全质量事故;四是牢牢记装八个零”,安全生产“零事故”;五是加大安全生产的培训力度,提高全员的安全防护技能和意识。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激发了工区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实现工区安全生产“零事故”,确保顺利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同时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孟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