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掀起学习塞罕坝精神热潮

2017-09-07 17:0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钱程

9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各基层项目纷纷传来学习塞罕坝艰苦创业精神的图片和消息。塞罕坝精神,迅速成为各项目部的热词和热搜,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会以实际行动身体力行,学习和弘扬塞罕坝精神,把手中活建设成为绿色环保工程。

连日来,广州分公司党委将塞罕坝宣传海报在微信群和QQ群内转发至各项目后,在项目掀起了学习塞罕坝精神的热潮。有的项目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员工学习和讨论;有的项目部把塞罕坝宣传照片张贴在宣传栏、走廊、过道,吸引员工们成群结队的前去观看和学习,进一步宣传和学习塞罕坝艰苦的创业精神。

几代塞罕坝人艰苦奋斗、敢于奉献,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这种精神,再次演绎了三代人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传承。

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各自岗位上,身体力行学习和弘扬塞罕坝精神。要学习塞罕坝人民爱国敬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塞罕坝人民勇于创新的先进理念;学习塞罕坝人民面对困难毫不退缩、勇往直前的优秀品德。我们要通过学习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各种优良精神,把这种精神运用到我们的实际工作,把在建工程建设成为绿色环保工程,以优异的业绩回报企业。(钱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