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获得3项专业承包及设计专项资质

2017-09-07 11:1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魏大治

(汪文富、魏大治)9月5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关于批准第十三批设计与施工企业资质换证的通知》,其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获得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3项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以及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3项设计专项乙级资质。

据了解,具有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可承担单体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以下的一类高层民用建筑以外的民用建筑,以及火灾危险性丙类以下的厂房、仓库、储罐、堆场的消防设施工程的施工;拥有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可承担建筑规模为中型以下的工业与民用建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项设计。

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可承担单项合同额2000万元以下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以及与装修工程直接配套的其他工程的施工;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可承担单项合同额1200万元以下的建筑装饰装修设计。

具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可承担单体建筑工程幕墙面积8000平方米以下建筑幕墙工程的施工;拥有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可承担各类型幕墙高度在80米以下且幕墙单项工程面积在6000平方米以下的建筑幕墙工程专项设计。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证书的转换完成,将2010年获得的消防设施工程等3项一体化资质一分为二,分别增项了专业承包资质和设计专项资质,使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增加到“5总8专”13项建筑企业资质。此举不仅持续满足了地铁经营等项目的投标需要,还为提高集团专项设计能力,以及早日完成资质晋级,实现企业资质管理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