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工会深入 推进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

2017-09-07 09: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根据集团公司工会转发中国中铁工会《关于全面实施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通知》的通知(电气化工〔2017〕22号)文件要求,广州分公司工会结合实际,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推进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并制定推进计划。

为加强对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管理和指导,推进此项工作深入开展,分公司成立了以工会主席为组长,相关负责人为成员的推进领导小组,负责对所属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推进情况组织领导及监督检查、考核评比和表彰奖励等工作,促进“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扎实有效开展。

在8月底前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所有项目部,利用各种形式做好文件精神在基层项目部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要求各单位工会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实施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重要现实意义,按要求及时成立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推进计划,强化执行力度,切实加强对“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领导。要把实施“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作为加强项目工会工作的重要载体抓实抓细,确保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逐项落地,努力把项目部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关系和谐、效益突出、员工幸福的“幸福之家”。

同时建立“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经费保障机制,根据具体项目实施情况,在“三工”建设经费、职工教育培训经费和工会经费中给予重点倾斜支持。建立“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推进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机制,把各级党政对活动的重视程度、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标准,定期进行调研指导和督导检查,及时抓住制约和影响推进“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的突出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提出指导意见,不断探索规律,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不断创新发展。

广州分公司在项目部全面实施“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就是要推动 “三让三不让”员工关爱工程在一线项目部全面落地生根。通过有目标、有计划、有重点任务划分、有责任落实相关部门。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集中力量推进“十个一工程”,到2020年底,把全公司所属项目部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关系和谐、效益突出、员工幸福的“幸福之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