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召开 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

2017-09-07 09:51: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

9月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项目部全体团员共计15人参加会议。

第三工程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团支部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加强组织机构及阵地建设,夯实项目共青团基础工作,激励项目部青年员工凝心聚力、积极创新,为公司发展、建功成都地铁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每位团员青年都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经验心得、畅谈了工作感悟,为团支部的工作开展建言献策。团支部委员会将围绕青年阅读、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监督岗、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等内容,服务项目部团员青年,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自控型”、“奉献型”的示范基层团组织。(石茂远)

三号线团支部成立大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