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开展2017年道德讲堂活动

2017-09-06 18:5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洪波、陈刚刚、彭程

9月3日,在阵阵柔和的中国古典音乐声中,五公司蜀源立交项目部2017年道德讲堂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主题是“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活动通过“听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四个环节对这一主题进行了解读。虽然活动时间较短,但整个活动氛围却充满了和谐、温馨,每一个人都是用心在观看,用心在思索,用心在体味。

1_副本.jpg

活动伊始,先后为大家播放了《公民道德歌》、《好人就在身边》、《天下有大道》、《说声谢谢你》等经典歌曲;稍后又组织大家观看了全国道德模范《孔凡成》系列短片,号召大家学习孔凡成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而在诵经典环节中,又利用PPT讲故事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展示了中国的传统道德之精髓,让每一位参与者都切身感受到了故事中所传递的正能量;

最后,项目书记倪洪波结合当前实际讲述了自己对于弘扬传统道德的感悟,并对项目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通过此次开设和参与道德讲堂,激发大家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为公司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倪洪波、陈刚刚、彭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