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宝坪高速公路LJ-16合同段项目部进驻新营区

2017-09-06 11: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阴磊

经过一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近日,五公司宝坪高速LJ-16合同段项目经理部全体人员正式进驻新营地。

项目部精心策划,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共同发力,团结一致,互相紧密配合,搬家工作井然有序。项目领导以身作则,给予大家予鼓励与支持,同时响应了公司一贯节约的原则,做到物品的循环使用。

新营区设有办公区、生活区、活动区,目前,水、电、网络已全部开通,可以充分满足办公和生活的需要。新营地厨房于中午正式开火,项目部升起了第一缕炊烟。

项目前期工期紧张,任务重,同事们没有丝毫抱怨,克服一切困难,埋头苦干,充分发扬了铁道兵能吃苦,不怕累,能干事的精神,在搬进新营区的当天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阴磊)

QQ图片2017090611104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