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到中铁十二局观摩学习

2017-09-06 11:2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宝仁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组织员工来到了中铁十二局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冰雪大世界站进行观摩学习,在十二局项目领导的热情招待下进行地铁施工的经验交流与分享。

上午10时,在十二局项目领导的陪同下,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冰雪大世界站~世茂大道站过江隧道区间的施工现常冰雪大世界站~世茂大道站区间是哈尔滨市首个过江隧道,要下穿两处江北松花江支流。同时也是目前国内高寒地区在建里程最长的过江盾构区间,是沟通哈尔滨市主城区与松北区的重要过江通道之一,对于缓解哈尔滨市交通压力、促进城市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在施工现场观摩的同时,我部人员与十二局的同事也在相互交流与学习地铁施工的工艺,详细的讨论了盾构机的施工方法以及管片拼装的经验。十二局项目部领导也详细的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施工工艺以及施工经验。在观摩完施工现场后又到会议室讨论、交流分享施工经验。对于我部同事提出问题的,也一一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这次的观摩交流学习,我部员工收获很大,学习了更多的知识与施工方法,以便我们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工程任务,在借鉴与学习他人的经验的同时,我们也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脚踏实地的搞,持之以恒的做。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保质保量的完成我们的工程任务,给冰城人民一份满意的答卷。(董宝仁)

到中铁十二局观摩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