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佛山地铁3号线3206-1项目部举行《党员干部党风廉洁建设承诺书》签字活动

2017-09-06 11:2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宗明、胡文怡

2017年9月6日,中铁十九局集团佛山地铁三号线3206-1项目部开展了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会议由书记王振中组织召开,项目部班子成员、各级管理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签字仪式上,项目书记王振中组织大家学习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并指出:签订《廉价从业承诺书》是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纪检监察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的需要,也是加强项目管理人员廉洁从业教育,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的的需要,希望项目管理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廉洁从业的表率,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效益优良”目标的实现。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工作,加强了纪检基础性工作和廉洁文化建设,健全了组织、制作了廉政公告宣传栏,企务公开栏、设立了举报箱。同时项目部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项目部经常利用早会、周例会时机,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其他各项工作一起部署,并逐步完善了落实、检查和考核机制,形成了纪检工作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图为项目部党员员签订党员干部党风廉洁建设承诺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