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全面进入桥梁工程施工阶段

2017-09-06 11: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海

9月2日14点38分,兴泉铁路XQNQ-7标浮龟特大桥2号墩的1号桩基灌注完成,标志着兴泉铁路项目全面进入桥梁工程施工阶段,为标段内桥梁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兴泉铁路7标线路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境内,起于戴云山二号出口,终于浮龟特大桥大里程段台尾。正线长38.5千米。该标段承担着马跳车站双线大桥、美林村特大桥、前锋村中桥、前锋村特大桥、永春1号四线桥、永春2号四线桥、永春牵出线大桥、吾园大桥、吾园特大桥、水尾三线大桥、后寮206省道大桥、后寮车站1号双线大桥、后寮车站2号双线大桥、后寮车站2号双线中桥、浮龟特大桥等15座共计5.88千米桥梁工程施工任务,包括桩基1257根,墩台身197座。

施工现场.jpg

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面临着征地拆迁难度大、施工便道难以贯通、台风影响雨季时间长有效施工时间短、地下管线多等各种不利因素。针对以上问题,兴泉铁路7标多措并举保证快速开工:一是积极与当地政府联动,主导开展县级、市级征地拆迁推进会;二是施工现场实地勘察,规划进场便道线路走向,全面做好大范围施工准备工作;三是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在台风雨季来临前狠抓大临建设,确保拌和站、钢筋厂如期建设完成,保证快速进入大干阶段;四是探明地下管线分布情况,积极与产权单位对接完成管线迁改工作,保证开工后。

兴泉铁路7标桥梁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士气和干劲,为桥梁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兴泉铁路项目部将在公司、轨道公司的带领下,按照在向莆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五高理念”的指导,聚精会神抓生产、全心全意保进度,按时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保证履约。(陈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