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关工委、团委举办读书活动交流会

2017-09-06 09: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李媛媛 王海洋

9月5日,济南西机务段关工委、团委举办读书活动交流会,该段团员青年与段关工委成员、专兼职团干部一道同读一本书,交流话感悟。

关工委与团委精心为团员青年挑选了图书——《辉煌与梦想》。活动中,团员青年接续朗读了《共筑伟大“中国梦”》、《五年砥砺奋进》等篇目。书中庄严工整的语句描绘着祖国蓬勃发展的伟大进程;团员青年铿锵有力的朗读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诵读结束后,与会的团员青年分享了自己读书感悟,现场撰写读书心得。

随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广武告诉请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做好本职工作,养成读书的习惯,从书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用知识武装好头脑。

参加座谈交流的新职大学生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读书交流会为起点,不断寻求读书的快乐,多与拥有共同爱好的同事一起,不断交流与探讨,共同提高进步。该段还将在全段各段区青年中开展本次读书教育活动。

(济南西机务段 李媛媛 王海洋)

读书活动现场.jpg

图片说明

读书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