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绥德电务段团委组织开展大学生历奇培训暨主题座谈会

2017-09-06 09:5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伟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上午8点,在西铁绥德电务段六楼会议室,组织绥德电务段2011年以后分配到铁路工作的一线大学本科生以及优秀大专生代表共27人,组织开展大学生历奇培训暨主题座谈会。

大学生在全段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我段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主要后备力量。加强对大学生的培养,引领和帮助他们不断成长成才,对于提升我段人才队伍素质,改善人才队伍结构,满足全段改革发展需要,具有源头性、基础性和战略性的作用。

本次活动由历奇培训、主题座谈会以及签名合影三部分组成,通过简单的团体活动,培养青工们主动沟通、积极协作的意识,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为日后工作中更好的立足岗位,发挥作用打好基础;同时,结合大学生近几年参加铁路后的工作、生活、学习状况,自己遇到的问题、做出的成果、对未来的想法、对现状的意见建议等内容展开座谈,邀请段党委书记,劳人科长和党委办公室主任到场倾听,为大家答疑解惑、讲解用人政策以及日后方向,为大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