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2017-09-05 12:4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7月19日上午,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部,中央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文件学习。

学习会上,项目书记首先宣读了文件内容,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当前网络环境可能对党员干部及广大人民群众造成的各种侵害,阐述了该意见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和内在要求。项目书记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具体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恪守职业道德,不得参与违背纪律和道德的网络传播行为和网络活动。三是要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健康网络行为,强化对歪风邪气的举报监督,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通过学习,强化党员干部的言行,走好网上群众路线,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现场施工生产创建积极健康的项目建设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