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

2017-09-05 12:4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亮

8月18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井冈山精神”专题党课。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主持党课学习。

1927年,经历过国共合作大革命惨痛失败的中国共产党人清楚意识到中国共产党要自己独立领导武装战斗,夺取革命政权的重要性。他们从地下爬起来,擦干身上的血迹,掩埋好同伴的尸首,在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带领下,在井冈山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中,无数革命先辈坚定信念,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取得了中国革命正确道路。项目书记通过对井冈山精神由来的回顾,强调了井冈山精神对中国革命的巨大作用,是中国革命最终胜利的摇篮和基石,激励项目部在座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六争六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示范性工程”实践活动,严格自律、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共青团员的主力军作用,带领职工群众立足岗位、拼搏奉献,齐心协力克服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的重重困难,圆满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

通过对革命历史及革命前辈壮烈事迹的学习,增强了大家对井冈山精神的了解和感悟,参加学习的29名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继续发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在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平台上不怕苦、不怕累,为筑就百年工程而不懈拼搏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