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项目举行 新学员入职阶段性座谈会

2017-09-05 12:4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莆炎高速高华亮

2017届新学员到项目报到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他们工作、学习、生活得如何,一直牵动着项目领导的心。为了解新学员心声,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项目节奏。9月3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举行新学员入职阶段性座谈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与2017届7位新学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坐在一起,敞开心扉,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新学员分别向项目领导汇报了自己入职以来的所思所想,并将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向项目领导寻求解决方案。项目领导对新学员入职以来积极转变角色、主动适应项目环境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对他们在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会上,项目领导也对几位新学员提出几点要求,新学员虽然已经融入项目生活,但还需要慢慢适应项目工作节奏;合理分配时间,妥善处理内业与外业的关系,多学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所学专业优势,结合项目实践,积极开展科研创新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担当精神,积极培育团队精神;忠诚企业,爱岗尽责,充分利用公司提供的平台,在为公司创誉创效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

(莆炎高速高华亮)

新学员入职  阶段性座谈会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