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 项目部开展“质量月”动员活动

2017-09-05 12:3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朱蕾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质量管理,提升施工质量管理水平,响应集团公司“质量月”活动号召,9月2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组织召开了2017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

在动员会上,公司总工程师王春堂结合近年来施工生产案例分别从落实质量责任、加强过程管控、建立监管体系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要求。随后,项目经理吴行州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上级关于“质量月”有关文件,概括总结了以往施工生产经验教训并对“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部门要以质量和效益为推动发展的立足点,扎实做好安全质量管理,加强宣传动员和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全员的质量责任意识。大会最后,公司王总及全体员工在印有“优化质量环境 夯实质量基础 大力提升质量 建设质量强企”的质量月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许下一份质量承诺。

此次“质量月”活动中,项目部还制定了宣传教育、管理人员培训、知识竞赛、质量观摩等活动方案,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质量月”活动,全面提高职工的质量意识,确保“质量月”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