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2017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17-09-05 12:3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viewfile.jpeg

9月4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第三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分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中共中央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通知》;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在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国资委巡视机构“学习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关于印发《被巡察单位配合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的规定(试行)》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通知》等学习内容。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历练,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中。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的好党员。会议同时要求,班子成员要结合自己主管或分管的工作,切实改进和加强项目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好项目廉洁风险防范工作,促进分公司健康快速发展。(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