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仁博高速项目部丝丝清凉“暖”人心

2017-09-05 12:4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季旭

8月22日,为保证施工单位人员身心健康,南粤交投集团有限公司新博管理处为中铁七局仁博高速项目部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本次活动,由南粤交投集团新博管理处牵头组织和发放,为仁博高速项目部送上了饮料、藿香正气水、十滴水、花露水等防暑物品,还为项目部发放安全知识小册,为大家讲解了夏季防暑、防食物中毒、防汛、防台风等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正值台风来临之际,南粤交投集团新博管理处工作人员冒着风雨为仁博项目部送来清凉,体现了业主对施工单位的关爱,业主把这份关爱带给每一个人,带领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圆满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