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唐山市政协视察团莅临中铁四局唐山管廊项目建设项目指导工作

2017-09-05 09:3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伟、赵军

viewfile.jpeg

(铁路网特邀通讯员:熊伟、赵军讯):8月5日上午, 唐山市政协常委视察组在常委副主任李长春带领下,市政协常委15位领导莅临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由市城管局、市管处领导和项目主要领导陪同视察指导工作。

视察团一行来到滨河路南段迎检区,查看了工地文明施工现尝标准化安全体验区、规范化施工围挡、干净整洁的施工便道和施工进行中的安全质量,随着机械轰鸣声吸引,副主任李长春一行又来到了滨河路南段标头,看到钢架如林的钢筋主体、如火似荼的人潮沸腾施工场面,相当肯定了央企的中铁四局建设者们的奉献拼搏精神,在简单听取了城管局、市管处领导和项目主要领导对施工作了简要介绍后提出三点要求和一个强调:一、加强管廊项目建设力度,加强优化组织设计,重点推进市区地下基础设施建设。二、要求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创省优、部优工程,每项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跟踪、有落实,严格执行工程管理制度。三、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及时反馈,确保一期管廊项目按时完工后积极推进地下综合管廊二期工程,全面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效率,促进管廊建设项目管理工作更加“精准、精细、精致”,提高城市绿化水平,更好服务百姓生活。 

随后强调:争取做到保安全、创优质、不扰民、重环保的施工承诺,加强与群众、政府与业主间的沟通协调力度,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建设高质量民心工程、确保在建项目按时建成,为实现唐山市经济腾飞愿景作出奉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