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建市政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 想员工所想 购员工所用

2017-09-05 09: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分部通讯员高瑞星

9月份,由中建市政公司承建的国道307线巴雅一级公路一分部正处在“大干70天”劳动竞赛阶段,项目部职工为比进度、争质量、保安全,均处在全力“战斗”状态,大家起早贪黑,有的甚至一天只能睡3个小时,项目领导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为保证员工在以激昂的斗志工作的同时,也能补充到充足的能量,项目领导班子决定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加餐,分别购买了面包、火腿、牛奶等物品,更是在员工工作之余送去西瓜为来不及喝水的员工解渴,让所有员工体会到家的温暖。

本次决定得到了所有职工的认可,体现了项目领导对下属员工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各项节点目标努力奋斗。 

(一分部通讯员高瑞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