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关工委、团委举办新职大学生对话交流会

2017-09-05 09:3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南西机务段 李媛媛 王海洋

9月4日,济南西机务段关工委、团委举办新职大学生对话交流会,来自这个段的32名2017年新职大学生,与段关工委成员、专兼职团干部一起参加活动。

交流中,新职大学生分别从如何快速融入岗位、如何扎根一线班组学技练功、如何协调工作与生活的关系等问题畅所欲言,关工委的三位成员与团干部们仔细聆听,悉心解答新职关心的问题与困惑。

关工委常务委员吕温水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跟青年职工交流如何把握现在,立足长远。他告诫青年职工工作中要树立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代铁路人的优良品质。

同时,该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广武对大家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树立远大目标,以身边楷模为榜样,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

参加座谈交流的新职大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坚定了立足本职的决心,在见习期间要努力学习,虚心请教,争取早日达到工作要求。

(济南西机务段 李媛媛 王海洋)

图片说明

该段关工委人员与新职人员进行座谈

该段关工委人员与新职人员进行座谈.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