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7-09-05 09:3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茂林、董志刚

工欲保安全,必先守规章。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为彻底整治施工现场不安全施工行为,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根据重投指挥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成都分公司的相关要求,项目部结合自身情况,立即下发检查文件并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及现场负责人为组员的的检查领导小组。9月2日,从北到南,检查组对王家庄停车尝悦来站、重庆北站北广尝民心佳园站、三亚湾站的安全生产活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项目经理李非凡指出:施工过程中必须由专人监控。不留隐患,确保施工安全。严格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认真秉承“安全施工无小事”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完成施工任务,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务队协作人员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工期节点,严控工程质量,狠抓安全管理制度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树企业形象,创优质工程。

当前,重庆早已进入了盛夏季节,地面气温高达45摄氏度,但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安装工程中,作业人员热情不减,干劲十足,用意志、热血与智慧同炎热的夏季作斗争,以超人的耐力与时间赛跑,在10309标内迅速掀起夏季施工大干高潮。

据悉,施工大干期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0309标项目部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目前,正值施工的高潮期和风险期,根据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关于迅速开展全公司下半年安全质量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目前承建的各个车站的工期节点,现场的安全管理力量必须持续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监管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将安全隐患苗头消灭于萌芽状态。(王茂林、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