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兰州分公司开办财务知识专题课

2017-09-04 17:3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树超 张彦龙

近日,为了响应中铁电气化局财务部号召,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于09月2日召开财务知识专题课,为各工区、项目部各部门重点讲解发票的取得、查明真伪、报销等财务日常知识,收到与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在会上,财务部负责人张彦龙重点解释局里下发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财务报销制度的各项要求,明确提出加强项目部财务审核制度,对于不能提供真伪大额发票不报销,对不合理的支出不报销,资金申请表各部门负责人签字不全不报销等具体要求,接着财务部会计高树超重点介绍了公司关于差旅费、办公费等的具体报销标准,并且明确提出发票来源一定要正规合法,介绍了如何通过手机电话、税务网站、微信等途径,审查发票真伪的方法。会上高树超详细解答了大家长期以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项发票报销问题。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不明确的问题,深入学习到了公司关于财务报销的工作流程,为以后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