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铁警深入沿线村庄开展爱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7-09-04 18:1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为进一步增强沿线村民的爱路护路安全意识,提升线路治安管控能力。9月4日上午,洛阳铁路公安处龙门车站派出所民警深入沿线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和签约回访活动。

期间,民警深入沿线村庄农户家中,通过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并结合《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向广大村牧民讲解了爱路护路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群众严格遵守铁路相关法律法规,严禁向护栏内投掷杂物,严禁在护栏两侧堆积农作物,切实提高沿线村民的安全意识,保障村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