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精确换装LKJ监控记录装置数据

2017-09-04 17: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荣华

为了满足朔黄铁路行车组织要求,按照机辆分公司监控中心要求,中国铁建中体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自8月28日8时00分起,对配属的电力及内燃机车换装新版LKJ监控记录装置数据。

1.jpg

为了确保此次芯片数据换装工作的精确性,朔黄铁路运输处挑选责任心强、专业技术过硬的技术人员,成立了数据换装小组,认真组织实施数据芯片的换装工作。为了克服机车走行交路变化大、技术站停车时间短、数据换装任务紧的困难,数据换装小组统筹安排、科学组织,提前召开了数据换装安全预备会,确定了换装地点、换装时间等具体实施方案,对数据换装的准备工作、数据的灌装、芯片的验证、换装后的复检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并按照风险预控管理标准,对此次数据换装工作中的危险源进行了辨识,确保此次数据换装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

朔黄铁路运输处按照“换装前有计划、换装中有互控、换装后有验证”的原则,采用专业的编程器、擦除器,在具备防静电的条件下,对LKJ监控记录芯片进行擦写作业,并对芯片数据进行复核;换装过程中,严格按照“一人作业,一人监护”的作业标准,对换装后的机车LKJ显示器上粘贴“芯片已换”标识;换装完毕后,两人共同检索确认换装的版本正确,芯片安装可靠。

截止2017年8月29日8时,朔黄铁路运输处对配属的5台HXD1型交流电力机车、11台SS4改型直流电力机车及8台内燃机车的监控记录装置数据全部完成了换装工作,可靠的确保了列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