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论文获中国中铁档案论文征集一等奖

2017-09-04 16: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 华莎

9月1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下发《关于中国中铁档案论文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办公室华莎撰写的论文《中铁武汉电气化档案室建设实践》被评为一等奖。

据了解,为促进中国中铁档案业务研究,推动档案管理人员间的学术交流,活跃档案学术氛围,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总裁办于2017年1月下发了《关于征集中国中铁档案论文的通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等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共有来自35家单位的206篇档案论文参与了评眩

经过四个档案协作小组组织初选,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组织论文评审小组进行最终评选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篇论文获一等奖中的第二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西安分公司夏玲撰写的《如何做好综合项目的工程档案及其管理》(第36名)、一公司张欣的《加强施工单位工程档案的管理水平》(第50名)两篇论文荣获优秀奖。

此次论文征集活动得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各子分公司档案工作者的积极参与,集团公司办公室共择优选送6篇论文报送股份公司,选送的论文密切结合本单位档案管理的实践,探讨新形势下档案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提出了具有实践意义、操作性强的创新观点和举措,对于整个集团公司档案学术交流研讨的发展起到了较好地推动和促进作用。(汪文富 华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