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交通厅副厅长李宏斌一行督查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喀疏公路项目

2017-09-04 16:0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雨

9月1日,新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宏斌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G3012喀疏公路项目督查项目建设情况。

李宏斌副厅长一行查看了喀疏公路路面施工、公铁立交施工现场,同时了解了项目建设任务倒排工期、进度管控和安全质量管理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了一线施工人员。李宏斌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喀疏公路项目的建设业绩,针对下阶段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一要树牢“项目早一天通车,群众就早一天获得实惠”的意识,进一步梳理分解建设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抢抓工期,全力以赴超额超前完成建设任务;二要进一步树牢“质量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升施工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特别是各生产施工和组织单位要认真整改日常排查出来的安全质量隐患;三要进一步树牢“绿色环保”意识,当前,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项目建设更要牢固树立“绿色施工”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好环保措施,努力打造“绿色交通”。四要进一步树牢“反恐维稳”意识。建设单位及施工人员都来自内地,对南疆地区的严峻形势要有深刻的认识,要加强建设人员的反恐维稳意识,采取各种安保措施,保证建设者的人身安全。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宏斌(中)查看公铁立交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