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暨工作会

2017-09-04 14:0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星杰

8月31日至9月1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召开2017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暨工作会,电务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下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任人及财务部长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财务部、物机部、成本部三个部门紧紧围绕经济活动分析主题,以“轻谈成绩、重看问题”的角度,就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地分析比对,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三个工程项目部(指挥部)对项目经济运行管理作了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2017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JPG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总经理张小舟传达了集团公司2017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暨下半年工作会主要精神,总结回顾了电务公司2017年1至8月份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肯定了公司在经营开发、现场管理、实验活动、提质增效、财务工作、巡视问题整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年后四个月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立体经营,超额完成营销目标;二是要抓好现场管控,兑现安全、质量、工期目标;三是要着力提质增效,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四是要开展技术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五是要化解诉讼风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六是要转变干部作风,强化责任担当。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罗国权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会议既是一次对公司今年以来工作运行情况的把脉会、会诊会,也是一次对公司今后几个月整体工作的部署会、动员会,更是安全生产的提醒会、预警会。会议时间虽短,但内容具体,目标明确,要求参会人员要理清工作思路,把公司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公司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罗书记对今年上半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二是进一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抓好项目党建工作;四是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进一步抓好党内活动开展;六是进一步增强和谐发展合力。

会议中,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各分管领导还对今年1至8月份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小结,并作出了部署安排。全体参会人员分组进行了讨论,分别就党建、生产、经营、财会、成本、劳资等话题集思广益,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