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郑州东培训站荣获2016年度全局优秀关工委小组称号

2017-09-04 14:0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正克

近日喜闻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郑州东培训站荣获2016年度郑州铁路局优秀关工委小组称号。

1504505024427434.jpg

郑州东培训站紧紧围绕基地党委、基地和基地关工委工作重心,把关工委小组工作纳入党政日常工作,起好“配合补充”作用。

一是抓好制度落实,健全工作制度。使老同志能协助培训站围绕基地中心开展工作,当好参谋和助手,并及时向基地党政领导汇报工作,得到领导认可和支持。

二是创新活动载体,提高青工思想和业务技能。开展读书、读好书活动,向35岁以下青工送书,开展征文活动和练兵比武、现场教学实践活动,提高了青工的整体素质。张建荣获2016年全局练兵比武实作教学第一名。

三是把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开展主题活动,演讲比赛,帮助青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王贞贞荣获2016年全局关工委演讲比赛一等奖。(王正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