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公司第二项管部廉洁教育劲风吹遍地铁工地

2017-09-04 12: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许超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公司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启动以来,第二项管部党委深入落实公司纪委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积极发挥各项目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既完成规定动作,又不断创新自选动作,广大党员干部热情参与其中,廉洁教育劲风吹遍地铁项目工地。

“宣教月”活动中,第二项管部党委按照轨道公司纪委的部署进一步细化了活动实施方案,制定了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计划,召开了“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所属杭州、南京、宁波各项目部按照实施方案组织党员干部以及财务、物资、计划等重要岗位人员进行党的纪律集中教育、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章党规,进一步地学习了“廖俊波、黄大年”的先进事迹,观看了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纪委拍摄的反腐倡廉纪录片“一个能人的毁灭——杨池林贪污案的警示”,通报了近期发生在铁建系统工程项目的贪污腐败案件,与广大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制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展板,发放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题库,部署了举办“立足岗位、廉洁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等。一系列规定动作在第二项管部所属地铁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廉洁从业教育之风吹遍地铁工地,营造了浓厚的“宣教月”活动氛围。

“党风廉政宣教月”系列教育给第二项管部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视觉和灵魂上的冲击,使广大党员干部心中人人有戒尺、人人能自律、人人倡廉洁,达到了“不敢腐”、“不能腐”的震慑作用,最终达到“不想腐”的目的。(苟浩洋 许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