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禹州制梁场最后一片箱梁顺利浇筑完成

2017-09-04 12:3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银雪娅

9月2日晚11点55分,随着禹州制梁场最后一盘混凝土的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禹州制梁场圆满完成492榀箱梁预制任务,为架梁施工如期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自2016年4月进场以来,该项目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压力,不等不靠,科学组织,统筹安排,于2016年7月27日顺利开盘生产出第一片32m箱梁,经过14个月的奋战努力,在2017年9月2日圆满完成了最后一片梁,共计完成全部492片箱梁预制。制梁场设置在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褚河镇褚河村,禹州制梁场承担着郑万铁路ZWZQ-3标颖河特大桥和石梁河特大桥箱梁预制任务。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