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十九大献礼 铜玉铁路铜仁车站主站房建成投入使用

2017-09-04 12:3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威

8月30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新建铁路铜仁至玉屏城际铁路站房工程铜仁车站建成并投入使用。

新建铜玉铁路全线位于贵州省铜仁地区,为贵州省的第二条城际铁路,线路北起渝怀铁路铜仁站,南与沪昆高铁相接,正线全长47.7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小时,设铜仁、万山两座车站,其中铜仁站站房建筑面积 11961平方米,位于玉屏境内的万山站站房建筑面积 2986平方米。铜玉铁路建成通车后,铜仁地区百姓乘车向东可直达华中和华北地区,向南可接入贵广高铁,从铜仁到贵阳只需1.5小时,结束了铜仁至贵阳无直达专线的历史。

web为十九大献礼 铜玉铁路铜仁车站主站房建成投入使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