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副巡视员臧丹检查指导洪鹤大桥项目灾后重建

2017-09-04 12: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成立 孙立海

9月1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副巡视员臧丹在华南区域指挥部周耿峰,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洪鹤大桥项目经理许杨林、工会副主席刘俊英等人陪同下到珠海洪鹤大桥项目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珠海洪鹤大桥工程是珠海市东西向交通大动脉,对接港珠澳大桥珠海连接线。由二公司承建的洪鹤大桥4标项目驻地及施工管段均位于珠海市鹤州南围垦区。8月23日至27日,台风“天鸽”和“帕卡”先后在广东珠海登陆,登陆时最大风力分别达14级、12级,伴随着暴雨、大潮、海水倒灌,给该项目带来严重的灾害损失。

臧丹先后查看了项目驻地、钢筋加工尝拌合站等多个地方,听取了洪鹤大桥项目受灾情况及灾后重建安排。他指出,在双台风侵袭中,项目部确保了561名员工的安全转移,相当不容易。在台风中屹立不倒的钢筋加工尝拌合站水泥罐更树立了品质工程的形象。在灾后重建中,一定要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尽快恢复生产。

公司副总经理兼洪鹤大桥项目经理许杨林郑重表示:“在灾后重建中,我们将以‘更美、更快、更结实’的理念,建设好项目驻地和临建设施,尽快恢复施工作业,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期待1

据悉,洪鹤大桥项目正稳步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该项目采取清单工作法,在每天的小组专题会上,由各小组汇报前一天工作落实情况及当天工作安排,强化过程管控,明确责任到人,提高工作效率,确保灾后重建各项目标尽快落实到位。目前,项目驻地、临建设施清理及维修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着,水、电供应已恢复正常,项目驻地食堂实现开伙,并迅速恢复了岛上夜间值班巡视制度。

图片说明:

图1、集团公司副巡视员臧丹(左二)听取项目灾后重建进展汇报

图2、集团公司副巡视员臧丹(左二)听取项目灾后重建进展汇报

图3、集团公司副巡视员臧丹(右一)查看钢筋加工场

图4、集团公司副巡视员臧丹(左三)查看拌合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