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妈独自乘车突发身体不适 民警及时救助帮忙送医

2017-09-04 12:2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冕

2017年9月4日早上7时40分许,洛阳龙门所民警张濛在安检口执勤时接到一名女性旅客求助,该名旅客欲乘坐G1812次列车前往郑州上班,候车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希望民警能帮忙将其送上车。接警后,民警立即找来轮椅,让旅客坐下休息,并耐心询问她哪里感到不舒服。

经了解,这名旅客名叫李素珍,53岁,早上曾乘坐公交车到龙门高铁站,下车时由于公交车刹车过猛,她不小心撞到头部,之后就开始感到身体不适,头晕目眩。民警随后对这名旅客的头部进行简单检查,发现其后脑已经开始肿胀,头晕症状也没有好转迹象。民警张濛判断李女士的身体状况已经不再适合乘车,于是果断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劝说李女士暂时不要乘车,先到医院就医。8时15分许,救护车来到事发现场,此时李女士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民警汇同客运职工、医护人员一起赶忙将李女士送上救护车,并联系到李女士的妹妹前往医院陪护。

铁路民警提示广大旅客,在乘车时一定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老年人和小孩子,最好在坐车时有人陪同。如果在乘车时遇到突发事件,一定要在第一时间求助民警和工作人员,让自己得到及时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