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里积于跬步 劳模源于“三心” ——观中铁先进女职工“感悟成功”分享报告会有感

2017-09-04 09: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

每位成功人士的成功都不会是偶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荣誉和地位源于劳动。“劳模”是个颇具年代感和距离感的词汇,但不论时代如何变迁,社会怎么发展,“劳动最光荣”永远是亘古不变的正能量主题。

中国中铁女劳模严金秀,用她的专业能力和自信魄力折服了国际隧道界的外国专家们;中铁装备集团的女总工王杜鹃,用她的钻研精神和创新意识引领了盾构的国际先进技术;中铁七局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局设计院院长王英女士,更是用自身的经历告诉广大职场女性,只要用心做事,不管是本职工作还是兼职工作都能做出成绩、做出亮点。

劳模,离我们不远,先进女职工是中铁系统选树出来的模范典型,是极少数的女性员工佼佼者的代表,但是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小系统、小单位、小部门的“劳模”们值得我们学习,她们是我们看的见、摸得着的榜样力量。只要我们对自己有信心、对工作对象有耐心、对任务难题有决心,持之以恒、刻苦钻研,从小事做起、做好、做细、做精,成功就会一步步接近我们。千里积于跬步,劳模源于“三心”,让每位想成功的人,树“三心”、积跬步于现在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