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积极开展质量月活动

2017-09-04 09:1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刚、潘金宝

2017年9月1日,水电四局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在省政府站举行了以“大力提升质量,建设质量强企”的2017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指挥部为了动员和引导全员深入贯彻落实公司2017年质量月活动精神,扎实开展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工程实际情况,制定了2017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启动仪式为质量月实施方案的首个环节,因此好的启动仪式尤为重要。

质量月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项目安全总监宣贯了公司2017年质量月活动的总体部署,由项目总工宣读了工程指挥部《2017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质量月的实施内容计划与要求。并由各工区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作业队代表针对本次质量月活动召开进行发言。

目前由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承建的工程已经进入车站主体和盾构区间的攻坚阶段,随着气温逐步降低我们深感工期紧任务重,但我们更深刻明白施工安全和质量才是第一位。我们绝对不能以牺牲安全和质量来抢工期。我们会借着质量月这一契机在接下来的施工中狠抓质量,保证车站主体和盾构区间施工质量达优、创优。在施工中,各级管理人员要上下齐心、齐抓共管,加强每一道工序、工艺的过程管控,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深入现场严抓严管,加强技术质量培训、做好交底、仓面设计等技术质量基础工作,从而更好的服务生产、保证质量,我们将发扬“工匠精神”,努力打造精品地铁工程,为我们指挥部下一步在东北以质量保市尝拓市场做出努力。(马刚、潘金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