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多项措施确保汉十铁路项目混凝土供应

2017-09-04 09:1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龙 郭强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混凝土制品分公司负责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混凝土供应工作,为确保该项目施工任务顺利完成,混凝土制品公司积极响应汉十铁路项目部“大干100天”活动要求,多项措施确保混凝土保质保量满足供应需求。

一是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实行轮班制,实现24小时连续作业不间断;二是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针对原材料的采备是否充足、搅拌设备的运转检查、维修、保养是否执行、混凝土搅拌车的车况是否良好,是否落实“三检制”等工作严格落实到位;三是加强沟通,积极与现场负责人沟通联系,形成齐抓生产的合理,保证现场供应混凝土的通畅;四是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混凝土运输员、搅拌楼操作员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定期检查设备安全,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