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一工区宣贯中国中铁党建现场会议精神和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2017-09-04 08:3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8月29日,蒙华一工区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会议宣贯了中国中铁党建现场会议精神和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贾润枝带领大家主要学习了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同志和纪委书记王士奇同志在项目党建现场会议中的讲话,以及《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现目前党建的首要任务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加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先行先试工作,实现项目党建创新。

贾润枝对大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公司下发的《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二是牢固实力党的一切工作支部的鲜明导向;三是坚持政治功能与服务功相统一;四是坚持分类施策与整体推进相统筹;五是坚持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相结合;六是坚持抓装关键少数”和抓实基层支部相促进。

会后,参会职工表态,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施工生产中去,多举并措,不断加强改进项目党建工作,努力把工区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