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经理部大力构建优秀企业文化建设

2017-09-03 18:0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自今年以来,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经理部一方面加强施工管理,坚持安全高效的施工原则,一方面开展构建和谐企业文化活动。通过宿舍卫生大检查、构建科学合理员工生活习惯培养计划、定期开展体育比赛活动等,努力构建优秀企业文化,使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向心力进一步提高。

自工程项目开始维护以来西宁站改项目经理部总工程师牛兵多次开会强调表示:最近以来,全国安全事故频发,如何避免安全事故,一方面需要制度把关,另一方面需要提高员工整体素养,就是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企业内部没有好的风气,没有合理的制度,那么如何保障员工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呢?因此构建优秀企业文化是施工企业是否持续发展的前提。从最近施工成果来看,正是由于项目部各级领导关心重视优秀企业文化的构建工作,施工安全事故保持零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