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一工区组织观看《大国外交》政治专题片

2017-09-04 08:3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婷

9月1日,蒙华一工区组织全员观看大型政治专题片《大国外交》政治专题片,深入了解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习近平总书记外交领域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实践新成就,积极推进外交理论和实践创新,为民族复兴尽责,为人类进步担当,谱写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身临其境的感受中国的强大。

第五集《东方风来》中,以中国中铁修筑的乌兹别克斯坦卡姆奇克隧道工程和中老铁路为例,展现了在“一带一路”的领军下,中铁建设者凭借着领先的专业技术和不畏艰险的职业精神,书写了中国中铁为实现互通互联而努力奋斗的传奇故事。作为一名中铁人,感到深深的骄傲。

通过学习观看《大国外交》,加深了员工对中国外交政策的了解,激发全体人员的爱国意识和自豪感,同时作为一名中铁人,在“一带一路”政策的领军下,我们以新思想新思路新战略新实践为主线,用汗水和青春修筑“友谊之路”,在共筑中国梦、富强梦的道路上贡献中铁人的一份力量,我们感到尤为的自豪!

观看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